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歐聯8強抽籤結果,衛冕車路士硬撼皇馬,利物浦抽好籤

2022年03月18日

歐聯8強會出現兩場英、西大戰,衛冕的車路士會大戰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而曼城就會遇上另一支馬德里球隊馬德里體育會。利物浦就避開其他四大聯賽球隊,抽中對賓菲加。

歐洲足協今日(18日)在瑞士的總部舉行今屆歐聯8強抽籤,曾效曼聯的法國後衛施維斯達擔任嘉賓,抽出4場8強對碰,以及4強的走線。施維斯達首場抽出的8強已經充滿「睇頭」,衛冕的車路士,會面對上圈淘汰巴黎聖日耳門的皇馬。現任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將會倒戈藍戰士,他曾經幫車路士贏過英超及足總盃,至於杜慈近一年就幫車路士贏得歐聯、歐超盃及世冠盃。
至於第二場抽出來的8強相信是一場攻防戰,同樣是英超跟西甲的對決,由曼城對馬體會。馬體會在16強淘汰了曼聯,到8強又遇上曼市球隊。馬體會是自從76/77的歐協盃後,首支於一屆歐洲賽淘汰賽內連對曼聯及曼城的球隊。雖然西甲及英超各有3支球隊入到歐聯8強,但沒有出現同國內訌的對決。淘汰祖雲達斯的維拉利爾,則會挑戰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英超的利物浦籤運不俗,將面對8強唯一一支非四大聯賽球隊、來自葡超的賓菲加。在高普帶領下,利物浦6次面對葡萄牙球隊,取得5勝1和的佳績,攻入18球只失2球,當中4場保持清白之身。
歐聯8強抽籤結果:
車路士(英超)VS 皇家馬德里(西甲)
曼城(英超)VS 馬德里體育會(西甲)
維拉利爾(西甲)VS 拜仁慕尼黑(德甲)
賓菲加(葡超)VS 利物浦(英超)
今次抽籤還決定了4強的走線,兩場英、西大戰的勝方將於4強交手,車路士及皇家馬德里的勝方,會對曼城及馬德里體育會的勝方。另外,維拉利爾及拜仁慕尼黑的勝方,就將遇上賓菲加及利物浦的勝方。換言之,在英超榜首鬥得難分難解的曼城及利物浦,有機會在歐聯決賽爭冠軍。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