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2022

歐冠杯歐聯盃預選賽階段:比賽結果形式賽程

2022年07月19日

歐冠杯歐聯盃預選賽階段:比賽結果形式賽程

2022/23 賽季歐聯盃資格賽階段從 8 月 4 日開始,到 8 月 25 日結束。在這裡,我們解釋一切。

10 支球隊將通過預選賽獲得 2022/23 賽季歐洲聯賽小組賽的席位。哪些球隊參加,它是如何運作的,比賽何時舉行?

歐冠杯2022/23賽季歐聯盃資格賽階段共有27支球隊參賽,其中包括9支自動晉級球隊。與 2021/22 賽季一樣,只有兩個階段:資格賽第三輪和附加賽。十支球隊將晉級小組賽。

球隊在主場和客場比賽。如果兩隊在 180 分鐘後打成平手歐冠杯,必要時將進行加時賽和點球大戰。客場進球沒有雙重價值。

歐冠杯參賽隊伍 (14)

10支球隊在歐冠資格賽第二輪被淘汰(冠軍之路)
2 自動分類
2支球隊在歐冠資格賽第二輪被淘汰(聯賽路徑)

歐冠杯預選賽(8 月 4 日和 11 日)

Zalgiris (LTU) / Malmö FF (SWE) - Pyunik (ARM) / Diddeleng (LUX)
Ludogorets (BUL) / Shamrock Rovers (IRL) - Dinamo Zagreb (CRO) / Shkupi (MKD)
林菲爾德 (NIR) / Bodø/Glimt (NOR) - 卡拉巴 (AZE) / 蘇黎世 (SUI)
海法馬卡比 (ISR) / 奧林匹亞科斯 (GRE) - 費倫茨瓦羅斯 (HUN) / 斯洛文布拉迪斯拉發 (SVK)
Maribor (SVN) / Sheriff (MDA) - HJK Helsinki (FIN) / Viktoria Plzeň (CZE)
中日德蘭 (DEN) / AEK 拉納卡 (CYP) - 游擊隊 (SRB)
基輔迪納摩 (UKR) / 費內巴切 (TUR) - 斯洛伐克 (CZE)

歐冠杯參賽隊伍 (20)

7 個自動限定符(優先級 1)
6支球隊被淘汰出歐冠資格賽第三輪冠軍之路(優先級2)
5 位歐聯盃預選賽第三輪冠軍途徑獲勝者(優先級 3)
2 名歐羅巴聯賽第三輪資格賽主路徑獲勝者(優先級 4)

  •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足球新聞

    歐冠比賽2024 VS 巴黎奧運 大分析

    在體育領域,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簡稱歐冠)和奧運會都是極具吸引力的賽事,各自擁有大批球迷和觀眾。2024年將是一個精彩的體育年,歐冠比賽和巴黎奧運將是眾多體育愛好者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對這兩大賽事進行深入分析,探討它們的特點、影響以及觀眾的喜好。

    2024年02月22日

  •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足球新聞

    馬丁內斯:西班牙有能力,但我會賭阿根廷

    當哈維·馬丁內斯結束在拜仁慕尼黑的 9 年逗留以完成轉會卡達 SC 時,他正在追隨西班牙國際球員在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主場度過職業生涯的暮光之城。他的前國際隊友哈維已經成為阿爾薩德的代言人,在賈西姆·本·哈馬德體育場擔任了四年的球員和兩年的主教練。曾在偉大的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s)擔任隊長的俱樂部的教練是桑蒂·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加比(Gabi)。

    2022年09月07日

  •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足球新聞

    英格蘭: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英格蘭球迷對“黃金一代”持謹慎態度。畢竟,在本世紀早期,星光熠熠的團隊寄予厚望,但付出的卻很少。然而,希望永遠存在,對前往卡達的 22 年級學生充滿信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競選活動證明了這些提高的期望是合理的,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戰役使三獅軍團在歐足聯歐洲杯的榮耀中取得了自 1990 年以來最好的 FIFA 世界杯冠軍。一些新興球星也已經在青年階段成為了公認的贏家,英格蘭的U-17、U-19 和 U-20 團隊近年來積累了大量歐洲和世界冠軍。

    2022年09月06日

  •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足球新聞

    Al-Habsi:本屆世界杯屬於阿拉伯地區的所有人

    沒有人比一個值得擁有的人更感嘆失去某樣東西。這句老話絕對適用於前阿曼守門員阿里·哈布西,他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成功職業生涯包括許多頂級比賽,除了 FIFA 世界杯™。

    2022年09月05日

  •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足球新聞

    爭奪世界杯席位的巨額簽約

    對於任何球員來說,在任何時候,更換俱樂部都是一項高風險的業務。進入 FIFA 世界杯™ 年,距離錦標賽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這進一步提高了這些賭注。

    2022年09月04日

  •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足球新聞

    阿爾法羅:首場比賽就像厄瓜多爾的杯賽決賽

    在古斯塔沃·阿爾法羅的生平故事中,位於卡塔爾北海岸的阿根廷城市拉斐拉和喬爾相距超過 13,600 公里和 30 年。1992 年,阿爾法羅在拉斐拉的中場核心度過了短暫的職業生涯後,他在家鄉俱樂部邁出了管理的第一步,他心中只有一件事:實現一系列懸而未決的夢想。

    2022年09月03日

火車頭歐冠盃足球分析網

NEWSLETTER

獨家訪問、突發新聞、專家分析

馬上投注去